石家庄远大白癜风医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问答

白癜风吃药一个月后更大了咋办

来源:石家庄远大白癜风医院进入专家答疑区,白癜风有问必答

  白癜风吃药一个月后更大了咋办?白癜风是目前皮肤病中的高发疾病,治疗方法有很多,但患者发病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药物治疗,药物治疗简单方便。但近日有患者咨询到:白癜风吃药一个月后更大了咋办?石家庄远大白癜风医院医生为您介绍!

白癜风吃药一个月后更大了咋办

白癜风吃药一个月后更大了咋办

  医生解答:白癜风吃药一个月后变大的原因有很多,但治疗方法不对或日常护理不到位是通常导致白癜风变大的主要两大因素。

  治疗方法不对,药物不适极易导致白癜风变大

  治疗白癜风时白斑变大可能是药物不适引起的,比如滥用皮质类固醇激素,皮质类固醇激素治疗白癜风产生的副作用是众所周知的,当然我们不否认临床使用激素控制病情发展仍然比较多,如何使用却是另外一回事了。激素药物治疗白癜风治得了一时,却治不了一世,长期使用激素会加重患者的病情,甚至有可能会导致泛发性白癜风。

  日常护理不到位也是导致白癜风变大的重要因素

  很多患者认为只要好好的配合医生治疗,该吃药吃药,即使饮食上面不注意也没关系,这就大错特错了。饮食对白癜风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大量饮酒,长期使用对皮肤刺激重的食物,比如海鲜、辛辣食物等。

  白癜风患者处在进展期时,是对食物刺激反应敏感的时候,患者千万不要麻痹大意,散发性白癜风的护理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治病来不得半点投机取巧。

  医生提醒:找到白癜风吃药变大的原因后,再进行处理。如果是药物不适,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科学的治疗方法。若护理不当,则要注重日常生活了。

  白癜风吃药一个月后更大了咋办?以上便是石家庄远大白癜风医院医生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同时提醒广大患者:在治疗白癜风前,应该先去正规的白癜风专科医院确诊自身具体病因、病情,根据您的自身情况,然后在选择系统的治疗方案。

浏览过该页面的人,都觉得不错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键字标签: 白癜风吃药一个月后更大了咋办
有码不扫,何以扫白斑
轻轻一扫把远大装入口袋,做自己的专属白斑顾问!

打字麻烦,说不清楚?

关于白癜风我还有问题,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免费享受电话服务。

热点排行